北京凯丽汇美医疗美容诊所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北京凯丽汇美医疗美容诊所

  北京精艺吉美医疗美容诊所介绍
  北京精艺整形是中国名媛指定的专属医疗美容服务机构,并与国内的时尚传媒集团保持良好合作关系。作为亚太地区提供好的医学美容服务品牌,精艺整形引进了全球多项先进技术,并深化韩国精细整形之道,汇聚中、日、韩、台湾等地区强大的医学美容团队,融合了大量全球整形临床实践的丰富经验,兼收并蓄欧美、洲际等各国审美理念,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,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面部年轻化、非手术美容、整形美容、皮肤美容、口腔美容等领域,始终为顾客提供为时尚、安全、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,继续创新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格局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北京凯丽汇美医疗美容诊所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北京凯丽汇美医疗美容诊所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北京市西城区平原里21号楼21-4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